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10重装系统后没有声音怎么办

win10重装系统后没有声音怎么办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3-03-17 09:07:04

win10重装系统后没有声音怎么办?出现这种情况多半是win10重装后声卡驱动出现损坏故障导致,我们只需要重新安装驱动即可。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展示下win10系统没有声音重装驱动的方法步骤。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小新pro15

软件版本:360驱动大师

方法/步骤:

1、首先将旧的声卡驱动先卸载。我们使用鼠标右击win10电脑左下角的开始菜单,点击“设备管理器”。



2、在设备管理器界面找到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然后鼠标右击显卡驱动,选择“卸载设备”。



3、勾选“删除此设备的驱动程序软件”并确定,按照提示卸载原来的声卡驱动。



4、接着安装一些好用的第三方工具来安装声卡驱动。这里小编以360驱动大师为例,安装后打开使用“一键安装按钮”。这样软件便会检测出缺失的声卡驱动并安装。



总结:

以上便是win10重装系统后没有声音,重装win10系统声卡驱动的方法步骤,操作很简单,基本能有效解决电脑重装后没声音的问题,希望能帮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