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电脑黑屏怎么重装系统win10

电脑黑屏怎么重装系统win10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3-03-09 09:42:01

很多网友说win10电脑黑屏的原因是系统原因,那么我们可以通过重装系统来解决,可是不知道具体操作步骤,那么小编就把重装系统win10步骤的方法告诉大家吧。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10专业版

品牌型号:联想小新Air 13 Pro

软件版本:魔法猪在线系统重装大师V 3.1

方法/步骤:

1.电脑黑屏怎么重装系统,首先电脑上下载安装魔法猪在线系统重装大师工具,插入U盘并选择重装系统模式制作。



2.安装win10版本(小编这以win7版本为例,win10同理),点击开始制作。



3.为了避免数据丢失,制作前要把数据备份好。



4.耐心等待下载



5.拔出U盘前,记住电脑主板的启动热键



6.插入u盘启动盘后,选择u盘启动项回车,进入到pe选择界面,选择第一项pe系统回车进入。进入后打开魔法猪装机工具,选择win10系统安装。



7.重启电脑



8.进入页面,表示安装成功,



以上就是win10电脑黑屏怎么重装系统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