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华硕笔记本重装系统win10教程

华硕笔记本重装系统win10教程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3-02-01 09:45:54

华硕笔记本电脑是我国知名的电脑品牌之一,其系列产品在国内很受欢迎,但使用华硕笔记本的时候,偶尔也会出现系统故障,这时候就需要重装华硕笔记本的电脑系统来解决了。那如何重装华硕笔记本的系统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讲一下华硕笔记本重装系统win10教程。

系统版本:windows10专业版

品牌型号:华硕破晓pro14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V2290

华硕笔记本重装系统win10教程

1、华硕笔记本要重装系统,首先打开电脑,保持联网和供电状态,进入浏览器下载小白一键重装系统,选择windows10专业版进行下载。



2、等待华硕笔记本电脑window10系统镜像下载完毕。


3、在环境部署完毕之后,电脑系统会自动重启。



4、在华硕笔记本电脑关机重启过程中,选择小白pe进入电脑系统。


5、进入电脑pe之后,等待window10系统安装完毕。

                                         


6、在window10环境部署完成之后,选择将电脑立即重启。


7、在选择电脑系统的时候,选择window10进入系统。


8.成功进入电脑系统桌面的时候,就说明华硕笔记本重装系统win10已经成功了。


总结

1.打开华硕笔记本电脑,下载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将window10的系统和镜像下载完毕。

2.在window10环境部署之后,自动重启电脑,点击选择进入小白pe系统。

3.在小白pe系统中,选择安装window10系统,等待系统环境安装完毕。

4.重启电脑的时候,选择window10进入系统,.成功进入桌面的时候,就说明华硕笔记本重装系统win10已经成功了。

以上就是华硕笔记本重装系统win10教程,你学会了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