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笔记本电脑怎么重装系统win10

笔记本电脑怎么重装系统win10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23 10:54:08

电脑怎么重装系统win10?当我们使用笔记本电脑时遇到一些难以解决的故障时,只能通过重装系统进行修复,但很多网友都不清楚笔记本电脑怎么重装系统,别担心,今天,小编就把笔记本电脑重装win10系统的步骤教程分享给大家。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

品牌型号: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

制作工具:装机吧在线系统重装工具V1900

方法步骤

1.电脑怎么重装系统?首先我们在电脑桌面下载一个“装机吧在线系统重装工具”将其打开,在页面下找到win10系统,点击“安装此系统”。



2.此时工具会开始下载win10系统镜像文件,我们呢需耐心等待下载完成。



3.系统下载完成之后,将电脑进行重启。



4.重启进入到这个页面时,点击第二个选项进入pe。



5.装机工具会开始进行系统的安装操作,无需我们手动进行干涉。



6.系统安装之后,点击下方“立即重启”选项。



7.最后重启进入到新的操作页面,也就表示重装win10系统完成啦。



注意事项

安装系统前需将桌面的重要文件资料进行备份

总结

电脑怎么重装系统?首先我们在电脑桌面下载一个“装机吧在线系统重装工具”将其打开,在页面下找到win10系统,点击“安装此系统”。

此时工具会开始下载win10系统镜像文件,我们呢需耐心等待下载完成。

系统下载完成之后,将电脑进行重启。

重启进入到这个页面时,点击第二个选项进入pe。

装机工具会开始进行系统的安装操作,无需我们手动进行干涉。

系统安装之后,点击下方“立即重启”选项。

最后重启进入到新的操作页面,也就表示重装win10系统完成啦。

这就是笔记本电脑如何重装win10系统的步骤所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