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8升级win10系统安装失败怎么办

win8升级win10系统安装失败怎么办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14 14:47:37

win10是现在最热门的系统,因此很多人会去升级它,但是不少用户反映说win8升级win0失败了,那么当你遇到win8升级win10失败了怎么办?下面小编就教大家win8升级win10系统安装失败的解决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ThinkPad

方法一、win8升级win10系统安装失败的解决方法

1、关闭所有打开的windows更新或Microsoft更新窗口。



2、右击“开始”按钮,左键单击“命令提示符(管理员)“。如果系统提示您输入管理员密码或进行确认,请键入该密码或提供确认。



3、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键入一下命令。在每个命令后按enter键。

net stop wuauserv

net start wuauserv



4、如要关闭“命令提示符”窗口,请键入exit,然后按enter。

5、再次运行windows更新。

总结

1、关闭所有打开的更新窗口。

2、右击“开始”按钮,左键单击“命令提示符(管理员)“。

3、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键入一下命令。

4、关闭“命令提示符”窗口,键入exit,按enter。

5、再次运行windows更新。

6、完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