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10重装系统后没有此电脑的恢复方法

win10重装系统后没有此电脑的恢复方法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08-15 11:52:24

win10重装系统后没有此电脑的恢复方法,当运行中的win10系统出现故障时,许多用户都会果断采用重装系统的方式,但是有的用户在给电脑进行重装完系统之后却发现桌面上我的电脑不见了,那么win10重装系统后没有此电脑怎么办呢?这里就来告诉大家win10重装系统后没有此电脑的恢复方法。

工具/原料:笔记本电脑

系统版本:windows10

品牌型号:华硕

win10重装系统后没有此电脑的恢复方法

1、鼠标置于桌面空白处。点击鼠标右键后在弹出菜单中选择个性化选项。


image.png


2、在打开的设置窗口中点击左侧的主题标签。在右侧的详情页面中点击滚动条向下拖动。


image.png


3、点击下方的桌面图标设置选项。在弹出的桌面图标设置窗口中找到计算机选项。


image.png


4、将想要的图标勾选后点击下方的确定按钮。


image.png


注意事项:

1、重装前需备份C盘和桌面文件,如果系统损坏,则进入PE备份。

2、如果内存2G及以下重装32位x86系统,内存4G及以上,重装64位x64系统。

3、当前系统可以正常启动时可以使用硬盘重装方法,系统损坏时使用U盘或光盘重装方法。

总结

以上就是win10重装系统后没有此电脑的恢复方法了,还有不懂得用户就可以根据小编的方法来操作,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