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苹果windows10双系统切换

苹果windows10双系统切换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08-13 09:00:45

很多小伙伴的电脑基本上都是一个系统,而苹果电脑的用户却有两个,这都是因为苹果电脑自身的系统太差了,就安装了第二个windows10系统,那么苹果windows10双系统怎么切换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苹果windows10双系统切换方法。

1.首先正常开启电脑,在进入系统界面之后,按住键盘上面的option键不放。


image.png


2.长按后会出现如下界面,松开按键,选择windows系统进入即可。


image.png


3.如果想要设置默认启动系统的话,可以在系统中打开系统偏好设置,找到一个启动磁盘的选项打开。


image.png


4.选择windows系统,这样我们下次启动电脑的时候将会默认使用windows系统了。


image.png


以上就是苹果windows10双系统切换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