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windows更新缺少重要的安全和质量修复怎么办

windows更新缺少重要的安全和质量修复怎么办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3-05-27 08:38:58

相信不少网友在给自己的windows更新系统的时候,可能都遇到了windows更新缺少重要的安全和质量修复怎么办的情况,导致windows更新失败。那么具体怎么解决呢?下面小编就教下大家windows更新缺少重要的安全和质量修复的解决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小新air13

软件版本:魔法猪一键重装系统

方法/步骤:

方法一:进入Windows PowerShell内输入指令修复

1、点击键盘的Win菜单键+R,调出运行窗口。

2、在运行框里输入"powershell"点击确定或回车。

3、输入法切换成英文半角状态,输入“sfc /scannow”回车即可启动扫描修复。注意:以上内容“sfc”和“/”之间有1个空格。

4、等待系统修复中,需要一段时间,切忌断电,尤其是笔记本。

说明:“sfc”是系统文件检测程序,只有管理员才能运行,作用是检测系统文件,如有检测到受保护的文件已经被不正确的所覆盖,它就从系统文件备份中提取正确的系统文件,替换不正确的文件,从而解决系统不更新缺少重要的安全和质量修复问题。

5、检测修复后,提示如下图,因为每个系统情况不同,提示所修复内容也不同。

6、最后重启电脑,再次尝试下载更新电脑即可。

方法二:直接借助软件在线安装系统实现升级

如果方法一并不能解决的话,那么我们还可以通过借助好用的一键装机软件在线安装win10系统最新版本,实现windows更新的目的。这里建议大家使用魔法猪一键重装系统软件,只需打开软件后选择想要的系统点击安装,软件便会全自动完成所有安装步骤,无需操作,非常简便。

QQ截图20230424143055.jpg

注意事项:如需安装系统的话,注意先提前备份保存好系统盘重要资料再安装,提前关闭电脑杀毒软件,避免被拦截导致安装失败。

总结:

以上便是windows更新缺少重要的安全和质量修复的解决方法,可指令修复,也可重装系统解决,希望能帮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