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升级win11后电脑卡不流畅怎么办

升级win11后电脑卡不流畅怎么办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3-05-25 08:50:56

升级win11后电脑卡不流畅怎么办?一般导致win11电脑卡不流畅的原因有多种,可能跟电脑配置有关,或者系统磁盘空间满等有关。下面小编就教下大家升级win11后电脑卡不流畅的解决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1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小新air13

软件版本: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

方法/步骤:

方法一:设置内调整成最佳性能

1、硬件配置不足以支撑win11的系统动画和特效,这时可以先通过开始菜单进入系统“设置”。

2、在左上角搜索框中搜索“性能”进入“调整Windows的外观和性能”。

3、在视觉效果下方勾选“调整为最佳性能”。

4、设置完成之后点“确定”即可有效修复卡顿问题。

方法二:删除旧的更新文件夹释放内存

1、通过更新升级的方法会保留旧版本系统文件,这时查看C盘就会发现有个Windows.old文件夹,里面就是原来Win10系统的文件,比较占内存,我们删掉这个文件夹并且清理磁盘后就能释放内存空间。

2、或者使用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直接在线安装一个纯净版的win11系统即可有效解决卡顿问题。

QQ截图20230424143055.jpg

总结:

以上便是升级win11后电脑卡不流畅的解决方法,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操作即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