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电脑如何重装系统win11的教程

电脑如何重装系统win11的教程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3-06-06 08:39:45

win11系统具有功能亮点多,操作界面美观等特点,随着系统的不断成熟,越来越多人选择给电脑重装系统win11使用。有些新手用户不知道具体如何重装系统win11,方法有多种,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常用的两种电脑重装系统win11的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1系统

品牌型号:惠普星14pro

软件版本:魔法猪装机大师1940+1个8g以上的空白u盘

方法/步骤:

方法一:借助工具在线一键重装win11系统(电脑能进系统的情况适用)

1、首先在需要安装的电脑上打开魔法猪装机大师软件,点击在线重装栏目选择原版win11系统安装。

2、等待软件自行下载win11系统文件等,部署环境完成后重启电脑。

3、接着软件会自动选择mofazhu pe-msdn项进入pe系统内。

4、在pe系统内,魔法猪装机工具自动安装win11系统,安装完成自动重启。

5、当进入新的win11系统桌面即重装系统完成。

方法二:借助工具制作u盘重装win11系统(电脑不能进系统的情况适用)

1、如果说电脑系统已经故障无法进入,那么就先找到能用的电脑安装打开魔法猪装机大师,插入一个8g以上的空白u盘,进入制作系统模式。

2、选择win11系统,点击制作u盘启动盘。

3、提示u盘启动盘制作成功后,预览需要安装的电脑主板的启动热键,再拔除u盘退出。

4、插入u盘启动盘进需要安装的电脑中,重启按启动热键进bios界面设置u盘启动项,进入第一项pe系统后打开魔法猪装机工具,选择win11系统安装到系统盘c盘。

5、提示安装完成后,拔掉u盘重启电脑。

6、最终进入win111系统桌面即安装成功。

注意事项:在安装系统之前,备份好电脑磁盘的重要资料,避免丢失。提前关闭电脑的杀毒软件,避免被拦截导致安装失败。

总结:

以上便是电脑重装系统win11的详细步骤,我们基本可根据电脑是否能进系统的情况,选择在线一键重装或者制作u盘重装系统的方式。无论哪种重装方法,魔法猪装机工具都能轻易的帮助大家完成相关步骤,希望能帮到各位。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