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电脑重装系统怎么操作?这两种方法需掌握!

电脑重装系统怎么操作?这两种方法需掌握!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3-06-02 08:47:35

有些网友由于各种原因需要给电脑重装系统,系统是电脑的灵魂,没有好的系统就不能正常使用电脑的任何功能了。那么电脑怎么重装系统比较简单呢?这里建议大家使用好用的装机工具协助,下面就教下大家必备的两种电脑重装系统的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品牌型号:惠普星13

软件版本:咔咔装机一键重装系统1.0.0.100

方法/步骤:

方法一:在线一键给电脑重装系统(适合电脑能进系统的情况)

这个一键重装系统的方法可以说是目前最常见最简单的安装方法了,只需找到可靠的装机工具,使用其在线一键重装的功能,软件便会全自动完成全部的安装步骤,电脑小白都能轻松完成。具体的重装步骤如下:

1、在电脑上先安装好咔咔装机一键重装系统软件打开,选择需要的原版系统点击安装此系统。

2、等待软件下载好系统文件并部署环境,完成后自动重启电脑。

3、进入到启动管理界面,会自动选择kaka pe-msdn项进入。

4、在pe系统内,咔咔装机工具会自动安装系统,完成后自动重启电脑。

5、只需等待进入安装好的系统界面即安装成功。

方法二:制作u盘一键重装系统(适合电脑进不去系统的情况)

如果说电脑系统损坏无法正常进入系统使用的时候,我们一样也可以使用咔咔装机工具和u盘工具制作启动盘安装系统解决,操作也是非常简单的。具体的步骤如下:

1、在一台可用的电脑上安装打开咔咔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插入u盘,进入制作u盘重装系统模式。

2、选择需要安装的系统,点击开始制作启动盘。

3、提示u盘启动盘制作完成后,预览需要安装的电脑的启动快捷键是什么,再拔出u盘。

4、把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中,开机不断按启动快捷键进启动界面,选择u盘启动项进入到第一项pe系统。

5、打开咔咔装机工具,选择系统点击安装到系统盘c盘。

6、安装完成后,拔掉u盘重启电脑。

7、重启进入到新的系统桌面即安装成功。

注意事项:安装前先备份好电脑c盘的重要文件资料,最好关闭电脑的杀毒软件,避免被拦截导致安装失败。

总结:

以上便是电脑重装系统的常用的两种方法,可以借助咔咔装机工具在线一键重装或者制作u盘重装系统,适合电脑新手使用,有需要的小伙伴可参照教程操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