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如何给电脑系统重装win10步骤图解

如何给电脑系统重装win10步骤图解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3-04-26 09:19:40

对于电脑老手来说,重装系统的步骤并不难,但是对于一些电脑小白来说,如果没做过是很难独立完成的。最近就有网友不知道要如何重装系统win10,修复现有系统的故障问题。别担心,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常用的电脑系统重装win10教程,新手也能轻松独自完成。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戴尔灵越14

软件版本:小鱼一键重装系统1870

方法/步骤:

方法一:使用小鱼在线一键重装系统win10

1、首先在需要重装的电脑上打开安装好的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就可以在线选择win10系统安装。

2、这时软件会自动下载系统镜像并部署环境,完成后自动重启电脑。

3、接着会自动进入xiaoyu pe-msdn项。

4、小鱼装机工具会自动安装win10系统,提示安装完成后自动重启电脑。

5、最终进入到安装好的win10桌面,这样系统就安装成功啦。

方法二:使用小鱼制作u盘重装系统win10(电脑不能进系统的情况也适用)

1、先找到能用的电脑打开安装好的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插入1个8g以上的空白u盘,进入制作系统模式。

2、选择win10系统,开始制作u盘启动盘。

3、只需等待u盘启动盘制作成功后,可先预览要安装的电脑主板的启动热键,再拔除u盘退出。

4、插入启动盘进电脑中,重启电脑并按启动热键进启动界面,选择u盘启动项回车进入到pe选择界面,选择第一项pe系统进入后打开小鱼装机工具,选择win10系统安装到c盘。

5、安装完成后,拔掉u盘重启电脑。

6、最终进入到win10系统桌面即安装成功。

注意事项:在安装系统之前,先备份好系统盘的相关数据,避免丢失。关闭电脑的杀毒软件,避免被拦截导致安装失败。

总结:

以上便是两种常用的给电脑系统重装win10的方法,二者都是借助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完成的,可分为在线重装和制作u盘重装的方式。大家只需要根据自己电脑的实际情况,选好合适的方法操作即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