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怎么重装系统正版win10

怎么重装系统正版win10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3-02-11 10:42:00

有些网友的笔记本电脑出现了些故障问题,现在电脑出现了蓝屏等情况无法进系统使用,因此想给笔记本重装系统。那么要怎么重装正版win10系统呢?下面小编就教下大家笔记本重装系统win10正版教程。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10专业版

品牌型号:宏碁非凡S3X

软件版本:装机吧v3.1.329.319

方法一、笔记本重装系统win10正版教程

1、下载安装装机吧工具软件,插入U盘,选择制作系统,点击开始制作。



2、选择要安装的系统版本,点击开始制作。



3、出现提示框,确认U盘内资料全部备份好,点击开始制作。



4、等待软件将pe系统等资料写入U盘。



5、U盘制作成功后,点击取消。



6、把u盘插入要装系统的电脑,开机按热键进入启动项,选择USB项,点回车。



7、等待系统自动安装完成后,拔掉u盘点击立即重启。





8、重启结束后,进入系统桌面,完成。





总结

1、下载安装装机吧工具软件,插入U盘,选择制作系统,点击开始制作。

2、选择要安装的系统版本,点击开始制作,出现提示框,确认U盘内资料全部备份好,点击开始制作。

3、等待软件将pe系统等资料写入U盘U盘制作成功后,点击取消。

4、把u盘插入要装系统的电脑,开机按热键进入启动项,选择USB项,点回车。

5、等待系统自动安装完成后,拔掉u盘点击立即重启,重启结束后,进入系统桌面,完成。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