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电脑如何重装系统win10

电脑如何重装系统win10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12-19 09:50:04

随着微软对Windows10系统的不断优化升级,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都选择将电脑升级到了最新的win10系统。但也会有些朋友是不知道要怎么给电脑重装win10系统的,针对这个问题,接下来小编就将整理的一键重装系统win10详细教程分享给大家。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 10

品牌型号:惠普ENVY 15-K301TU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12.6.49.2290

下载地址:http://www.xiaobaixitong.com/

方法/步骤:

1、想要给电脑安装win10系统,可以借助工具,首先在需要重装win10系统的电脑上打开浏览器,百度搜索关键词【小白系统官网】,然后在官网里面下载【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


image.png


2、下载好之后,双击运行【小白一键重装系统】程序。


image.png


3、只需要选择“在线重装”,然后点击需要安装的win10系统下面的“安装此系统”即可。


image.png


4、选择想要安装的软件,然后点击下一步。


image.png


5、等待小白软件下载系统和部署安装环境,之后会重启并安装系统,全程都是自动化,不需要手动操作,安装结束后也会自动重启。


image.png


6、安装完成后,重启顺利进入新的win10系统,马上就能正常使用了。


image.png


总结:以上就是给电脑重装win10系统的详细步骤,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