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10s模式切换正常版的方法

win10s模式切换正常版的方法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30 09:33:28

win10s模式切换成正常版如何操作?有网友的电脑预装了win10s模式的精简版win10系统,虽然运行快,但是很多功能没有,因此不少网友想将win10s模式切换正常版使用。那么win10s模式如何切换成正常版?下面教下大家具体的操作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

品牌型号:索尼VAIO

方法步骤:

1.当我们需要将win10s模式切换成正常模式时,首先在开始菜单中进入到系统设置页面,然后点击”更新和安全“选项。



2.进入页面后在左侧找到“激活”选项,此时可以看到切换windows 10 专业版的选项,我们需进入到应用商店进行下载。



3.当我们下载好正常版系统后,即可将win10s模式切换正常版系统进行使用。



注意事项

s模式的系统一般电脑配置都偏低,当我们切换成正常模式后是无法切换回s模式当中的,因此我们一定要考虑好自己的电脑配置再进行操作

总结

当我们需要将win10s模式切换成正常模式时,首先在开始菜单中进入到系统设置页面,然后点击”更新和安全“选项。

进入页面后在左侧找到“激活”选项,此时可以看到切换windows 10 专业版的选项,我们需进入到应用商店进行下载。

当我们下载好正常版系统后,即可将win10s模式切换正常版系统进行使用。

以上就是win10s模式如何切换成正常版的方法步骤所在,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帮助。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