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如何重装win10系统?win10重装教程的介绍.

如何重装win10系统?win10重装教程的介绍.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09-09 11:53:19

首先,既然你准备重新安装系统,这意味着你的计算机一定有问题,垃圾软件太多,分类不规则太混乱,计算机中毒,等等,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如何重装win10系统?win10重装教程的介绍.

1.到小白官网下载小白三步装机版软件并打开,默认会推荐我们安装Windows10,点击立即重装。提醒,重装建议退出安全软件。


image.png


2.接下来,软件将直接下载系统。下载完成后,它将自动帮助我们部署当前下载的系统。


image.png


3.当部署完成时,系统将提示我们重新启动你的电脑,选择现在重新启动。


image.png


4.重启后选择XiaoBaiPE-MSDNOnlineInstallMode,然后按回车进入WindowsPE系统。


image.png


5.在PE系统中,软件重新安装PE系统,重新安装后直接重新启动计算机。


image.png


6.选择Windows10系统,然后点击下一步进入。等待一段时间,我们的Windows10系统就能正常安装成功。


image.png


以上就是win10重装教程的介绍,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