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详解win10安装程序下载慢怎么办

详解win10安装程序下载慢怎么办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07-02 09:59:32

在使用电脑的时候,我们会在电脑上下载安装各种需要的应用程序或软件等,不过有网友说自己的win10安装程序下载慢怎么办,网速没有问题就是下载慢。这种情况可能在一些用户不知道的地方限制网速了,下面小编就教下大家win10下载程序很慢的解决方法。

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鼠标右键已下载的安装程序,然后在菜单中选择“属性”选项(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2、打开软件安装程序设置属性后,切换菜单栏至“常规”选项卡,然后在窗口最下面安全列表中找到“解除锁定”并选择勾选,最后点击确定按钮保存当前设置即可,最后再次打开安装程序发现安装速度有明显的提升。


image.png


3、另外我们也可以使用软件测速修复下。双击打开电脑管家,进入页面后点击工具箱。


image.png


4、再点击测试网速,进入后切换为上方的网络修复。


image.png



image.png


5、点击全面检测,一般情况下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image.png


以上便是win10下载程序很慢的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