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10游戏卡住了要怎么强退

win10游戏卡住了要怎么强退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04-08 10:21:33

win10游戏卡住怎么强退?相信不少游戏玩家可能都遇到过这种情况,那就是游戏玩着玩着就卡住死机一动不动.最近就有网友反映win10游戏卡住了,不知道win10游戏卡住怎么强退.下面教下大家win10强制退出游戏的方法.

win10游戏卡住了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

品牌型号:台式机/笔记本电脑

方法步骤

方法一

1.当我们遇到win10游戏卡住怎么强退?首先使用快捷键ctrl+alt+del打开下图界面,点击任务管理器。

1646291178584974.png

2.我们在进程页面,选中卡住的游戏,点击右下角的结束任务即可。

1646291189201388.png

方法二

1、我们在游戏页面,直接alt+F4,一般可以直接关闭游戏。

1646291208317316.png

2、通过alt+tab切换到桌面,右键单击任务栏下的游戏任务,选择关闭窗口即可完成强制退出游戏的操作。

1646291247914210.png

总结

方法一

当我们遇到win10游戏卡住怎么强退?首先使用快捷键ctrl+alt+del打开下图界面,点击任务管理器。

我们在进程页面,选中卡住的游戏,点击右下角的结束任务即可。

方法二

我们在游戏页面,直接alt+F4,一般可以直接关闭游戏。

通过alt+tab切换到桌面,右键单击任务栏下的游戏任务,选择关闭窗口即可完成强制退出游戏的操作。

这就是win10游戏卡住怎么强退的步骤所在,你学会了吗,赶快去试试吧。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