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dows10怎么重装系统步骤教程

windows10怎么重装系统步骤教程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2-03-24 17:58:23

  windows10如何重装系统呢?很多人都不会,其实想要重装windows10系统的话,还是很简单的,具体该如何重装,下面小编来详细的讲解一下,相信大家看过之后也就会了,接下来看看这篇windows10怎么重装系统的教程,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1、下载小白一键重装软件,打开软件后选择我们要安装的系统。

  

image.png


  2、然后就是等待下载系统镜像的环节了。

  

image.png


  3、开始安装之前会点电脑部署环境,部署环境完成后我们直接重启电脑。

  

image.png


  4、重启电脑系统后选择第二个xiaobai pe-msdn online install mode进入 Windows PE系统。

  

image.png


  5、进入PE系统后会自动部署安装 Windows 系统只需要耐心等待即可。

  

image.png


  6、等待安装完成我们点击立即重启。

  

image.png


  7、最后就进入到新系统桌面就代表安装成功啦。

  

image.png


  以上就是windows怎么重装系统的步骤教程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