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10教程 > win10电脑开机怎样跳过自检具体教程

win10电脑开机怎样跳过自检具体教程

分类:win10教程    发布时间:2021-04-19 16:06:10

电脑安装win10专业版系统后每次开机都会弹出磁盘检测界面,这样就很影响开机速度,那么win10电脑开机怎样跳过自检呢?很多朋友不知道电脑开机怎样跳过自检,其实设置的方法也不难,我们来看看win10电脑开机跳过自检具体教程。

电脑开机怎样跳过自检?具体方法如下:

打开电脑,按下电脑键盘的win+R键,打开电脑中的运行窗口。

1618558857805296.png

在运行窗口中输入:regedit命令,打开注册编辑器。

image.png

然后依次打开注册表中的: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

image.png

在右边的窗口中找到:BootExecute,双击鼠标左键。

image.png

将此项中的数值数据清空,确定保存即可。

image.png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win10电脑开机怎样跳过自检具体教程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提供帮助。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