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win7笔记本关闭触摸板的简便方法

win7笔记本关闭触摸板的简便方法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3-12-20 16:21:53

在使用win7笔记本时,有时候我们会觉得触摸板的灵敏度过高或者不需要使用触摸板,这时候关闭触摸板就成为了一个需求。本文将介绍win7笔记本关闭触摸板的简便方法。

工具原料:

品牌型号:任意品牌型号的win7笔记本

操作系统版本:Windows 7

软件版本:无

一、通过设备管理器关闭触摸板

1、首先,点击开始菜单,选择“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并点击“设备管理器”。

3、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鼠标和其他指针设备”选项,展开该选项。

4、找到触摸板设备,右键点击该设备,选择“禁用”。

5、确认禁用触摸板设备后,关闭设备管理器。

二、通过快捷键关闭触摸板

1、按下键盘上的Fn键和触摸板禁用快捷键。不同品牌的笔记本可能有不同的快捷键组合,一般是Fn键加上一个F键,如Fn+F6。

2、按下快捷键后,触摸板将被禁用。

总结:通过设备管理器和快捷键是关闭win7笔记本触摸板的两种简便方法。通过设备管理器可以禁用触摸板设备,而通过快捷键可以快速禁用触摸板。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合适的方法来关闭触摸板,可以提高使用体验。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