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win7系统怎么重装 重装win7系统步骤介绍

win7系统怎么重装 重装win7系统步骤介绍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3-04-25 09:47:31

win7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如果不小心操作不当导致系统中毒,或者系统老化出现问题运行不畅的话,这时可能要重装win7系统才能解决了。有些新手网友不清楚win7系统怎么重装,方法有很多种,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简单的电脑重装win7系统的方法步骤。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7系统

品牌型号:华硕a豆13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12.6.49.2290+1个8以上的空白u盘

方法/步骤:

方法一:使用小白在线一键重装win7系统(适合电脑能进系统的情况)

1、首先在电脑安装好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打开,选择win7原版系统点击安装此系统。

2、这时软件会自动下载系统镜像文件并部署,完成后自动重启电脑。

3、自动会进入第二项xiaobai-pe系统。

4、来到pe系统后,小白装机工具自动安装win7旗舰版系统,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

5、期间可能会重启多次,最终来打新系统桌面就可以正常使用啦。

方法二:制作u盘重装win7系统(适合电脑无法进入系统的情况)

1、在可用的电脑安装好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插入空白u盘,选择制作系统模式进入。

2、选择win7旗舰版系统,开始制作启动盘。

3、制作启动盘完成后,先预览需要安装的电脑的启动快捷键是什么,再拔出u盘。

4、把u盘启动盘插入电脑中,开机不断按启动快捷键进启动界面,进入到u盘启动项的第一项pe系统内。

5、打开小白装机工具,选择win7旗舰版系统点击安装到系统盘c盘,安装完成后重启电脑。

6、当进入到新的系统桌面即表示安装成功。

注意事项:在安装系统之前,先备份好系统盘的相关数据,避免丢失。关闭电脑的杀毒软件,避免被拦截导致安装失败。

总结:

以上便是使用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重装win7系统步骤,根据电脑是否能进系统的情况,采用在线一键重装系统的方法或者制作u盘重装系统的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参照教程执行哦。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