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win7教程 > 雨林木风win7安装教程详细图文

雨林木风win7安装教程详细图文

分类:win7教程    发布时间:2022-08-05 16:17:13

雨林木风系统应该有不少人用过吧,现在也有很多朋友想要安装雨林木风的系统来使用,这里就给大家分享雨林木风win7系统安装的教程,感兴趣的来学一下吧。

1、雨林木风win7系统下载后是iso格式的文件,要下载到C盘之外的分区,比如D盘,右键使用WinRAR等软件解压出来。


image.png


2、不要解压到C盘或桌面,解压后的win7系统安装文件。


image.png


3、双击【安装系统.exe】,打开安装工具onekey ghost,选择“还原分区”,加载映像路径win7.gho,选择安装位置如C盘,点击确定。


image.png


4、弹出提示框,程序准备就绪,直接点击是,立即重启进行计算机还原。


image.png


5、重启电脑后,进入到这个界面,执行C盘格式化以及系统还原到C盘过程。


image.png


6、上述过程结束后,电脑会再次重启,进入这个界面,开始安装雨林木风win7系统。


image.png


7、安装过程需要5-8分钟的时间,最后启动进入雨林木风win7系统桌面,雨林木风win7硬盘安装过程结束。


image.png


雨林木风win7安装教程就为大家分享到这边,如果你下载了雨林木风ghost win7系统,还不懂怎么安装,就可以根据上面的步骤来安装。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