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手机教程 > 苹果appstore下载东西一直转圈怎么办

苹果appstore下载东西一直转圈怎么办

分类:手机教程    发布时间:2023-05-22 08:41:02

有网友反映自己想使用苹果应用商店appstore去下载或者更新一些程序软件,结果苹果appstore下载东西一直转圈怎么办。一般这种可能跟网络,设置错误等因素有关,下面就教下大家苹果appstore下载东西转圈卡住的解决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ios15

品牌型号:iPhone13

软件版本:苹果appstore

方法/步骤:

方法一:修复网络故障

1、苹果appstore下载东西一直转圈可能是由网络故障引起的,可以先尝试断开wifi信号或切换到其他网络方法,然后再重新进入下载即可。

2、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可以尝试恢复还原网络设置解决。请依次打开iPhone设置-恢复-恢复网络设置操作即可。

方法二:修复AppStore中的错误问题

1、如果使用方法一修复网络后还是不能解决的话,则可能是系统AppStore中的错误引起的。一般只需要关闭并重新启动手机即可。

2、或先退出在AppStore上登录的AppleID帐户,然后再次登录,打开AppStore下载并检查它是否恢复正常。

方法三:删除重装软件解决

1、如果App Store正在更新软件并持续下载,则可能是由于该软件通过另一个Apple ID帐户下载而引起的,因为该软件与Apple ID绑定在一起,并且在更新Apple软件时必须使用下载用于验证更新的ID帐户。

2、我们可以删除并重新安装新的软件即可,桌面有这个应用的灰色图标,可以长按图标进入编辑模式将应用删除。删除完毕,返回App Store在重新下载该应用。

总结:

以上便是苹果appstore下载东西一直转圈的解决方法,一般情况下,使用appstore下载是不会出现什么问题的,如果转圈卡住一般是网络问题居多或者软件下载出错,解决方法都比较简单。有需要的小伙伴可参照教程解决。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