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重装系统用什么软件好

重装系统用什么软件好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3-03-03 09:10:48

给电脑重装系统的方法有很多,不过最为简单的就是借助重装系统软件在线重装的方法了,非常适合电脑小白。那么重装系统用什么软件好用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好用的电脑重装系统软件和使用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华硕无畏14

软件版本:小白三步装机版1.0

方法/步骤:

小白三步装机版软件可以说是目前使用最简便的在线重装系统软件,下载后不需安装,直接打开就可以选择最新的原版windows系统安装系统,软件自动完成全部的装机过程,系统稳定好用,非常适合电脑新手。下面给大家介绍下该工具的使用方法步骤。

1、首先网上浏览器搜索“小白系统官网”,然后下载小白三步装机版工具打开,选择需要的系统安装。



2、软件自动开始下载系统镜像等。



3、自动安装部署系统过程中。



4、部署完成后,自动重启电脑。



5、重启系统后,自动选择xiaobai-pe系统进入。



6、进入pe后,小白装机工具自动安装需要的系统。



7、等待安装成功后重启进入新系统桌面即可。



注意事项:安装系统之前,注意备份好系统盘的重要资料,关闭电脑杀毒软件,避免被拦截导致安装失败。

总结:

以上便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好用的重装系统软件,基本只需要在小白三步装机版软件键找到合适的系统点安装,软件便会自动完成整个安装过程,有需要安装系统的网友都可以参照教程去下载使用。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