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u盘启动制作工具哪个最干净

u盘启动制作工具哪个最干净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11-16 10:50:33

现在市面上U盘启动制作工具很多,但是有些不那么干净会出现一些让人反感的垃圾,那么u盘启动制作工具哪些是比较干净的,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种。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华硕

软件版本:

U盘制作工具

1、大白菜。大白菜是小编我第一次接触装机的时候,使用的u盘启动制作工具,大白菜制作的u盘启动个人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2、老毛桃,老毛桃也是我初学装机的时候经常使用的u盘启动制作工具,用户和口碑都不错的一款u盘启动制作工具。



3、电脑店,这个u盘启动工具的名字挺高大上,很多电脑维修店用的就是这个软件制作的启动盘。



4、u启动,也是一款比较好用的u盘启动制作工具,小编我现在的u盘使用的就是u启动制作的启动盘。



5、u盘装机助理u盘装机助理是it天空论坛开发的一款u盘启动制作工具,它的界面简洁,合适装机高手使用。



总结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盘点的现在主流的u盘启动制作工具了,其实市面上大多数启动盘制作工具都是大同小异,选一个自己觉得好用的即可。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