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macbook怎么下载双系统的步骤教程

macbook怎么下载双系统的步骤教程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08-17 10:42:03

我们知道,苹果电脑搭载的都是自家的MAC OS系统,虽然在使用体验上十分流畅,尤其是剪辑人员,在苹果使用剪辑软件简直是福音,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不过苹果MAC OS系统在软件方面并不全面,往往很多软件、游戏都找不到,十分痛苦,逼得不少用户将系统更换成Windows系统。当然我们也能装双系统,下面来看看macbook怎么下载双系统的步骤教程。

准备工具:

1、2G或更多U盘(用于存储下载的Windows驱动程序,如果有Windows安装U盘,则也可以用Windows安装U盘替代)

2、Windows安装U盘/或者安装光盘(一定要原版的系统,不能使用Ghost系统)

具体的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BootCamp助理,点击继续。


image.png



image.png


2、插入WIN系统U盘,选择从Apple下载最新的Windows支持软件,点击继续,等系统自动下载Windows驱动到U盘。


image.png


3、等Windows支持文件下载完成后点击退出。


image.png


4、插入Windows安装U盘或者光盘,再次启动BootCamp助理,选择安装Windows7或更高版本。


image.png


5、设置Windows分区大小,建议Windows7用户的分区在60G或以上,设置完成后点击安装。


image.png


6、分区完成后会自动重启电脑,重启电脑后系统自动进入Windows安装界面。


image.png


7、选择BOOTCAMP分区,然后点击驱动选项(先进),选择BOOTCAMP分区后点击格式化,切记不要点击删除,删除后不要将Windows分成几个区域。


image.png


8、点击下一步安装Windows7系统,安装过程中可能会自动重启几次电脑。


image.png


9、安装好系统要设置一些基本信息。


image.png


10、进入系统后安装之前下载的Windows支持软件。


image.png



image.png


11、重启电脑后双系统就安装完成了啊。以后开机可以按住Option键不放,选择需要启动的系统。

以上就是macbook怎么下载双系统的步骤教程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