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解决苹果笔记本中装完系统无声音的方法

解决苹果笔记本中装完系统无声音的方法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07-25 16:37:15

很多用户使用的电脑是苹果一体机,但是有用户反映自己给苹果一体机安装windows系统之后电脑没有声音了,这是怎么回事?遇到问题不要着急,小编这里就给大家带来了详细的解决方法。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10专业版

品牌型号:MacBook Air

方法一、确定是否开启声音服务

1、我们鼠标选择桌面的计算机(此电脑)图标,右键选择管理打开。


image.png


2、打开计算机管理器中的“服务和应用程序”,如图所示,点击“服务”,在右边的窗口中找到“Windows Audio”服务,点击Windows Audio服务并鼠标右键设置“启动”即可。


image.png


方法二、更新驱动程序

1、如果已开启声音服务还是没声的话,可能跟声卡驱动有关。右键此电脑,打开“管理”页面。


image.png


2、点击设备管理器进入后,展开音频输入和输出选项,鼠标右键对应的声卡硬件设备并选择更新驱动程序。


image.png


3、之后选择windows自动为硬件搜索合适的驱动程序软件,这样windows便会自动在线搜索合适的驱动程序,无需自己去下载。


image.png


4、等待windows自动下载并安装相应的声音驱动程序即可解决。


image.png


总结

1、确定是否开启声音服务

2、更新驱动程序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