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win11密钥在哪里查看

win11密钥在哪里查看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07-19 14:53:32

当我们升级win11系统后,需要使用密钥才能激活系统正常使用该系统的所有功能,那么win11密钥在哪里查看呢?很多人不知道win11密钥怎么看?今日为你们带来的文章是win11密钥的查看方法,还有不清楚小伙伴和小编一起去学习一下吧.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1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小新 Pro 13

方法

1.鼠标右键开始菜单,打开“运行”。


image.png


2.输入“regedit”回车打开注册表。


image.png


3.进入到”计算机“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SoftwareProtectionPlatform”位置中。


image.png


4.双击打开其中的“BackupProductKeyDefaul”选项。


image.png


5.最后在数值下就可以看到你的win11密钥了。


image.png


以上就是给大家分享的win11密钥怎么看的全部内容,赶快去试试吧。

总结

1、打开运行框输入命令进入注册表编辑器;

2、找到SoftwareProtectionPlatform,打开“BackupProductKeyDefaul”选项即可查看。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