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explorer.exe应用程序错误不显示桌面图标

explorer.exe应用程序错误不显示桌面图标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07-04 10:28:42

explorer.exe应用程序错误不显示桌面图标是很多小伙伴遇到的问题,很多小伙伴遇到这个问题都不知道怎么解决,遇见这种情况不用担心,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explorer.exe应用程序错误不显示桌面图标的解决方法。

1、首先在键盘中一同按下快捷键“WIN + R”,打开运行。


image.png


2、打开运行后,在运行搜索框输入“regedit”,点击下方的确定按钮。


image.png


3、在注册表编辑器界面中,找到ShellExecuteHooks”。


image.png


4、依次点开后,保留ShellExecuteHooks文件夹项中的默认数值,删除其他的数值。


image.png


5、在“确认数值删除”的确认框中,点击确认按钮,然后电脑重启,问题就解决了。


image.png


以上就是explorer.exe应用程序错误不显示桌面图标的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