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教大家怎么下载电脑系统到u盘上

教大家怎么下载电脑系统到u盘上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06-30 11:41:21

u盘是我们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经常都会使用到的一种移动存储设备,其具有体积小,容量大的优点。那么问题来了,要怎么制作启动u盘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打开网页搜索引擎搜索“装机吧官网”到官网上下载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并将u盘插入电脑。


image.png


2、进入界面后,将界面切换到“制作系统”选项,这时要是看到u盘已经被装机吧一键重装系统识别到的话,就可以点击“开始制作”按钮了。


image.png


3、在这里勾选一个需要安装的系统版本,点击“开始制作”下一步。


image.png


4、等待装机吧出现“启动u盘制作成功”的提示框后,就可以将u盘拔出来了。


image.png


以上就是把电脑系统下载到u盘上的操作了,大家不会的话就可以参考上面的方法来操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