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电脑教程 > 电脑重装系统怎么操作不用u盘

电脑重装系统怎么操作不用u盘

分类:电脑教程    发布时间:2022-04-27 09:40:24

电脑重装系统怎么操作?有些网友的电脑系统出现运行不畅,卡顿蓝屏等情况,想要通过重装系统解决,但自己没有u盘,不知道电脑重装系统怎么操作.我们可以在线一键重装系统实现,下面演示下电脑不用u盘重装系统教程.

一键重装系统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

品牌型号:台式机/笔记本电脑

制作工具:魔法猪系统重装大师V1940

方法步骤

1.电脑重装系统怎么操作?首先我们下载并打开桌面上的【魔法猪系统重装大师】工具,在页面中选择win10系统,找到右侧【安装此系统】。

1646463144583467.png

2.开始下载镜像文件和驱动,此时我们切记不要断开网络,等待下载完成。

1646463166136643.png

3.系统下载完成后,选择【立即重启】。

image.png

4.在重启的时候会进入到启动菜单的操作选项当中,我们需要选择魔法猪的pe系统进入。

image.png

5.装机工具会自动进行系统的安装操作,我们只需等待系统安装完成。

image.png

6.系统安装完成后,再一次将计算机进行重启。

image.png

7.最后重启回到新的页面时,我们就可以开始体验新操作系统啦。

image.png

注意事项

打开工具前注意将后台的安全软件关闭避免受到拦截影响安装

总结

电脑重装系统怎么操作?首先我们下载并打开桌面上的【魔法猪系统重装大师】工具,在页面中选择win10系统,找到右侧【安装此系统】。

开始下载镜像文件和驱动,此时我们切记不要断开网络,等待下载完成。

系统下载完成后,选择【立即重启】。

在重启的时候会进入到启动菜单的操作选项当中,我们需要选择魔法猪的pe系统进入。

装机工具会自动进行系统的安装操作,我们只需等待系统安装完成。

系统安装完成后,再一次将计算机进行重启。

最后重启回到新的页面时,我们就可以开始体验新操作系统啦。

这就是电脑不用u盘重装系统的步骤所在,大家可以根据上述方法进行操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