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用u盘怎么重装系统win11步骤图解

用u盘怎么重装系统win11步骤图解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3-05-03 09:00:10

win11系统相比之前的微软系统,具有很多新颖的功能和界面,受到不少网友的喜爱。很多人都有给电脑重装win11系统使用的需求,不知道用u盘怎么重装系统win11。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详细的u盘重装win11系统的方法步骤。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0系统

品牌型号:戴尔灵越14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2290

方法/步骤:

步骤一:使用小白制作win11u盘启动盘

1、用正常的电脑安装打开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插入1个8g以上的空白u盘,选u盘重装系统模式进入。

2、选择win11系统,开始制作u盘启动盘。

3、制作u盘启动盘成功后,预览需要安装的电脑主板的启动热键,再拔除u盘退出。

步骤二:启动u盘进入pe内重装系统

1、插入u盘启动盘进电脑中,开机按启动热键进启动界面,选择u盘启动项进入到pe选择界面,选择第一项pe系统进入。

2、打开小白装机工具,选择win11系统安装到c盘。

3、安装完成后,拔掉u盘重启电脑。

4、进入到新的win11系统桌面即安装成功。

拓展资料:更多关于win11系统的内容

如果说电脑系统还能正常进入的情况下,我们还可以使用更简单的方法来重装win11系统,那就是借助小白装机工具的在线一键重装系统的功能,操作更加简便,适合电脑新手。具体的步骤可参照:小白在线一键重装系统win11教程

注意事项:在安装系统之前,先备份好系统盘的相关数据,避免丢失。关闭电脑的杀毒软件,避免被拦截导致安装失败。

总结:

以上便是详细的u盘重装win11系统步骤教程,操作都是比较简单的,只需用到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即可实现,而且还有更简单的在线一键重装系统功能等,有需要的小伙伴可参照教程操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