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联想笔记本重装系统win11步骤教程

联想笔记本重装系统win11步骤教程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3-04-15 11:43:44

想给自己的联想笔记本重装系统win11体验,但是找不到合适的方法,不知道怎么重装系统win11怎么办?比较简单的就是借助装机工具实现,下面就教下大家联想笔记本重装系统win11步骤教程。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11系统

品牌型号:联想ThinkPad

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v2290

方法/步骤:

1.首先下载一个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下载好后打开选择在线重装,在打开的界面选择win11系统,点击“安装此系统,再点击“下一步””。



2.正在下载,需要耐心等待。



3.环境部署完毕,点击“立即重启”。



4.重启后,在开机的界面上选择带有【XiaoBai PE-MSDN】的选项,回车进入。



5.进入pe之后,软件会自动运行开始安装系统,安装完再次点击“立即重启”。





6.重启后,进入全新的系统桌面,到这里联想笔记本重装系统win11就成功了。



总结

1.首先下载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下载好后打开选择在线重装,在打开的界面选择win11系统,点击“安装此系统,再点击“下一步””;

2.正在下载,需要耐心等待;

3.环境部署完毕,点击“立即重启”;

4.重启后,在开机的界面上选择带有【XiaoBai PE-MSDN】的选项,回车进入;

5.进入pe之后,软件会自动运行开始安装系统,安装完再次点击“立即重启”;

6.重启后,进入全新的系统桌面,到这里联想笔记本重装系统win11就完成了。

以上就是联想笔记本重装系统win11步骤教程的方法,你学会了吗?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