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win10步骤

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win10步骤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2-09-21 14:10:21

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win10?新买的电脑清一色是win10系统,由于新机型是uefi模式,如果需要重装系统win10,需要使用uefi启动U盘。大家对win10系统也是不太熟悉,所以很多人还不了解怎么U盘重装系统win10。这边教大家怎么用u盘重装系统win10步骤方法。

工具/原料:

1、操作系统:windows10

2、品牌型号:台式电脑、容量大于8G的U盘

3、软件版本: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http://www.xiaobaixitong.com

具体的步骤如下:

1、要在一台正常能上网的电脑里下载安装好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电脑上插入的空白u盘,打开小白软件,选择u盘重装系统模式,点击开始制作。



2、选择win10系统,点击开始制作。



3、软件制作u盘启动盘成功后,可先预览对应的需要安装的电脑主板的启动热键,然后再拔除u盘退出。



4、在需要重装的电脑插入启动盘,开机不断按启动热键进启动界面,选择u盘启动项回车确定进入到pe选择界面,选择第一项pe系统回车进入。



5、在pe系统桌面上打开咔咔装机工具,然后选择win10系统点击安装。



6、将系统安装到系统盘c盘,点击开始安装。



7、等待安装完成后,立即重启电脑。



8、期间可能会重启多次,直到成功进入到win10系统桌面即可。



以上就是今天的详细内容,小伙伴可以参照教程进行操作。


热门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