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键重装系统

简单纯粹 安全放心

你的系统你做主,想装就装!

首页 > 重装教程 > ROG电脑怎样一键重装win8系统

ROG电脑怎样一键重装win8系统

分类:重装教程    发布时间:2022-04-11 11:24:53

  我们在使用ROG电脑的时候,有时会因为自己的误操作导致电脑出现了一些系统故障问题,轻的倒是没什么影响,严重的只能通过重装系统解决了,那么ROG电脑怎样一键重装win8系统,接下来,小编就把ROG电脑一键重装win8系统教程带给大家,快来一起看看吧。

  ROG电脑一键重装系统win8

  1.首先我们打开【小鱼一键重装系统】工具,在主页面中选择win8系统进行安装。

  

1641517167248035.png


  2.我们可以在这下载自己喜欢的系统软件,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image.png


  3.开始下载系统镜像文件资料和驱动。

  

image.png


  4.当环境部署完成后,我们点击【立即重启】。

  

image.png


  5.此时会进入到启动引导的页面,需要选择第二个选项进入。

  

image.png


  6.装机工具会自动开始安装win8.我们需耐心等待安装完成。

  

image.png


  7.系统安装完成,我们再一次重启电脑,最后重启进入到win8的页面时说明安装完成啦。

  

image.png


  这就是ROG电脑如何一键重装win8系统的方法内容,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帮助。

热门标签